【莞莞】是…

我的照片
我 是 莞 莞 。今 年 十 五 , 是 個 女 的 。 我 從 十 一 月 開 始 ' 愛 ' 上 學 海 。 最 后 一 期 , 西 西 ( 曉 珊 ) 的 部 落 網 址 露 臉 了 ~ 瀏 覽 后 , 我 也 決 定 為 自 己 開 一 個 屬 于 【 莞 莞 】 的 部 落 嚕 ! 真 的 好 好 玩 喔 ~
我 是 一 個 自 私 鬼 + 小 氣 鬼 【 在 家 里 】 。 在 學 校 , 熟 透 的 朋 友 說 我 有 “ 毒 舌 ” 【 說 話 不 留 余 地 、 你 完 全 沒 反 駁 的 機 會 】 。 而 ,半 生 熟 的 朋 友 就 說 我 是 K E T U A ' B O X I A ' ( 福 建 話 ' 無聲 組 長 ' ) - 。 - 【 因 為我 真 的 可 以 一 整 天 都 不 說 話~ 厲 害 叻 ! XD 】 。

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新年快樂 ~ !!
...
HAPPY
YEAR
!!!
...
☆╭┐┌╮☆°.......
╭┘└┘└╮∴°☆°
└┐..┌┘───╮∴
╭┴──┤HappY├╮
│o o│牛YEAR│●°
╰┬──╯  │ ∴°﹒
☆ ˍˍ/ˍˍˍˍˍ/∴☆
...
2009 year
wish u all dream come true ~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你的字真的有放大,
    看了真高兴 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給 西 西 : 呵 呵 ^ ^ 當 然 嚕 ! 我 可 是 一 言 既 出 駟 馬 難 追 的 君 子 叻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