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莞莞】是…

我的照片
我 是 莞 莞 。今 年 十 五 , 是 個 女 的 。 我 從 十 一 月 開 始 ' 愛 ' 上 學 海 。 最 后 一 期 , 西 西 ( 曉 珊 ) 的 部 落 網 址 露 臉 了 ~ 瀏 覽 后 , 我 也 決 定 為 自 己 開 一 個 屬 于 【 莞 莞 】 的 部 落 嚕 ! 真 的 好 好 玩 喔 ~
我 是 一 個 自 私 鬼 + 小 氣 鬼 【 在 家 里 】 。 在 學 校 , 熟 透 的 朋 友 說 我 有 “ 毒 舌 ” 【 說 話 不 留 余 地 、 你 完 全 沒 反 駁 的 機 會 】 。 而 ,半 生 熟 的 朋 友 就 說 我 是 K E T U A ' B O X I A ' ( 福 建 話 ' 無聲 組 長 ' ) - 。 - 【 因 為我 真 的 可 以 一 整 天 都 不 說 話~ 厲 害 叻 ! XD 】 。

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我與部落…

十 一 月 的 某 某 天 , 朋 友 介 紹 我 看 〖 學 海 〗 。

( 真 不 夠 朋 友 , 年 尾 了 才 介 紹 我 看 這 么 棒 的 刊 物 … )



在 里 頭 看 過 西 西 ( 曉 珊 )寫 的 〖 瘋 狂 歲 月 〗 , 寫 得好 棒 !

每 次 看了 之 后 心情 都 很好 …



最 后 一 期 , 西 西 ( 曉 珊 ) 的 部 落 網 址 露 臉 了 ~

瀏 覽 后 , 我 也 決 定 為 自 己 開 一 個 屬 于 【 莞 莞 】 的 部落 嚕 !

真 的 好 好玩 喔 ~



不 曉 得 會 不會 有 人 來 逛 逛 叻 ?

莞莞也希望來逛逛的朋友留些話喔…


2 条评论:

  1. 嗨嗨~~你好,我是蓝星~哇~看来你真的很喜欢西西哦~~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给 B l u e s t a r : 對 啊 … 她 真 的 寫 得 很 棒 嘛 … 我 也 很 喜 歡 你 的 畫 喔 ~

    回复删除